赞叹神韵神奇而崇高 荷兰观众深受触动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2012年3月12号晚上八点,荷兰海牙的路圣特舞蹈剧院,喜迎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在当地第一场演出。观众们不仅被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技艺折服,更被神韵所传递的精神价值深深的触动。

神韵所带来的神传文化,让荷兰观众领悟到了深层的内涵。

冥想教师、人类学博士朗根坎普:“太美妙了。我被完全吸引住了,大幕一打开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真是太美丽了。我几乎没有见过人类能把这样的美丽表达出来。”

公司经理伽布莉勒•侯歇尔:“演出所传达的讯息,对整个世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这是超自然的。”

冥想教师、人类学博士朗根坎普:“整个舞蹈的精髓,不仅是肢体的表现,而是智慧。她是一种展现,这是一切的精髓,智慧,永恒的智慧。”

弗朗西斯女士观看演出时几乎随着每一个舞蹈和音乐的高潮舞动双臂,为每一个节目喊着bravo:

某国际机构部门主任的前私人秘书伊丽莎白•弗朗西斯:“(神韵演出)是关于人的内心和灵魂的,是那么崇高。这些在今天很少见了。”

弗朗西斯女士的神韵票是她的丈夫和弟弟不约而同给她买的生日礼物,因此她明天还来再看一场。

某国际机构部门主任的前私人秘书伊丽莎白•弗朗西斯:“所以我明天还来。我一定得给神韵鼓掌。今晚的演出真是太好了,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李月、李孜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