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各界人士 赞神韵精致完美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南的第四场演出结束后,观众回响热烈。不论是高科技天幕,还是神韵艺术家们高超的技巧,都让台南各界观赏神韵的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感动。

从服装、高科技天幕与神韵艺术家们的完美融合,家具公司负责人林长生惊艳不已。

家具公司负责人林长生:“非常精致,而且服装色彩非常鲜艳。天幕和演员的配合,分秒不差真是厉害!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舞台演出。”

神韵演出蕴含丰厚的中华文化内涵,让中医师郑宇柔感到十分震撼。

中医师郑宇柔:“很不一样的感动。内心有很大的震撼。因为我觉得她真的是一种非常美的一个表现。”

第二次观赏神韵的企业总经理郭治华,今年带全家人一起看神韵,他惊讶才念小学一年级的儿子,可以静心凝神的看完整场演出。

企业总经郭治华:“第一次是我自己跟我太太来看,没有带小朋友来看,那这次把小朋友融进来。我儿子坐在我旁边嘛,我看他的表情,喜悦然后又雀动,然后我觉得他也感受到那种,融入那个情境。”

郭治华也邀请同事们一起看神韵,希望让周遭亲友都能体验世界一流的艺术盛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许琬宜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