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算爱情 神准预测名人婚姻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中央社纽约13日法新电)根据最新版名人婚姻预测公式,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娇妻凯特将百年好合,但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凯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可不一定。

“纽约时报”(NYT)今天报导,科学家苏德(Garth Sudem)于2006年创造的苏德/狄尔尼名人联姻理论(Sundem/Tierney Unified Celebrity Theory)意外神准。

纽时报导,此理论的公式考量“丈夫和妻子的相对知名度、双方年龄、追求期长度、婚姻历史和性别符号因子”。性别符号因子取决于观察女方在 Google 点阅排行的前5名,并计算女方衣着清凉,或为全裸的数量。

此理论正确预测出黛咪摩儿(Demi Moore)和艾希顿库奇(Ashton Kutcher)、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和摇滚小子(Kid Rock),以及布兰妮(Britney Spears)和凯文费德兰(Kevin Federline)分道扬镳。

纽时报导,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和洁达蘋姬(Jada Pinkett)也进入这份命运多舛的名单。尽管两人目前仍处于婚姻关系,这对银色夫妻结婚周年前夕,小报依然充斥两人分居的传闻。

苏德已修正他的理论,并表示他现在更关注知名度的性质,而较不注重知名度的大小,他不仅观察Google的点阅排行,更观察名人出现于纽约时报和超市小报“国家询问报”(National Enquirer)的比例。

他说:“小报带来的知名度毁灭你。”

他也指出,妻子的名声最为重要:“纽约时报和国家询问报报导比例的不同也解释了为什么雀儿喜.柯林顿(Chelsea Clinton)和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相对卡戴珊(Kardashian)姊妹,婚姻成功的机会较大。”(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