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荷兰演出在观众惊喜中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荷兰海牙的两场演出,3月13日圆满落幕,对神韵的演出赞赏钦佩之余,观众们遗憾,神韵在荷兰停留的时间太短,他们来不及通知所有的亲朋好友前来观看。

神韵所带来的神奇东方之旅,从大幕一打开,就给观众带来十足的惊喜。

国际承包商尤克•考科:“演出一开始,就是哇,我们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欧洲著名连锁酒店海牙分店经理㑩伯特•范•菲利特:“我真的惊呆了,我整个被演出惊呆了。”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人力资源部官员卡琳•安德森:“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演出,那么超凡的美丽。”

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让观众们惊叹不已。

国际承包商尤克•考科:“那些舞蹈演员,你看得出来她们很小就开始训练,她们真的很了不起,演出非常棒。”

欧洲著名连锁酒店IBIS在海牙的经理:“那个《飞雪迎春》的节目,当她们扔手绢的时候,我就在想,她们是怎么就能不出错的?”

斯里兰卡针灸和推拿治疗师特伦斯•佩雷拉:“她们一起跳得那么整齐,真令人惊奇,那么整齐的步调。”
天幕与演员舞蹈的动感结合更是让观众大开眼界。

飞利浦公司退休工程师汉斯•考科:“我们第一次看到这种巨大的天幕背景,还有和前面的演员一起互动,所有的那些高科技,真是原创,非常棒。”

国际承包商尤克•考科:“演出中有那么多可以看的,刚看完真的很难说哪个最好,你其实需要再多带一双眼睛去看舞台上发生了什么。舞台上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互动,根本没法一次看完整。”

斯里兰卡针灸和推拿治疗师特伦斯•佩雷拉:“真的很高兴能够来度过这段美好的时光,在这里,能忘记其他所有的一切。”

新唐人记者李月、尼克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