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问题 英盼政权过渡而非革命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3日路透电)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今天晚间表示,英国盼见叙利亚政权移交反对派,而非革命推翻叙利亚总统巴夏尔•阿塞德(Bashar al-Assad)。

卡麦隆明天与美国总统欧巴马在华府进行会谈,料将商讨叙利亚对反对派地区暴力镇压及最佳因应之道,但军事行动目前不被视为适当选项。

联合国表示,超过8000人在过去1年对抗阿塞德独裁政权行动中丧生,估计约有23万人被迫逃离家园。

卡麦隆告诉记者:“叙利亚令我们所有人感到泄气,荷姆斯(Homs)的情况十分骇人。我不断检视情况,试问还能采取什么行动。”

“终结这场暴力的最近路径是阿塞德迈向过渡,而非由底层发起革命。”

英美目前暂时排除为反对派团体提供武器,欧巴马和卡麦隆希望透过外交手段和经济制裁进一步施压,让阿塞德下台。(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