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连败 又爆将帅失和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4日电)NBA纽约尼克斯近来遭逢6连败,今天纽约邮报又揭露球队内部将帅失和的劲爆消息,标题就是“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想出走。

美国职篮(NBA)尼克斯在最近10场比赛输了8场,还吞下本季第2度6连败,甚至客场面对七六人时,决胜第4节主帅狄安东尼(Mike D’Antoni)把安东尼和“核弹头”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两大球星,摆在板凳席上,此举也引来安东尼不爽。

纽约邮报今天引述一名安东尼身旁的友人的谈话,该消息来源表示,狄安东尼和球队代理总经理葛朗华德(Glen Grunwald)对安东尼不信任,球队交易布局都不征询他的意见,不像篮网可为了威廉斯(Deron Williams)量身打造阵容。

“球队高层认为,安东尼的建议并不重要。”消息人士透露。

去年季后赛尼克斯在首轮被“绿衫军”塞尔蒂克横扫出局,狄安东尼就很有可能卷铺盖走路。

如今就算主场球迷愤怒高喊要“炒掉”狄安东尼,安东尼仍不相信这位“跑轰大师”,会在季中被开除,“因为狄安东尼和葛朗华德的关系,就像情侣一样。”该位消息来源说。

这位消息人士也透露,周一输给公牛后,安东尼只想要狄安东尼离开,昨天进行多方协调总算达成共识,就是球季结束后,狄安东尼保证不会继续执掌尼克斯队兵符,“甜瓜”才没进一步要求自己要被交易。

“我们现在的状况烂透了。”安东尼表示,他们现在一场接着一场输,恐怕还会一路输到球季末,“现在我的感觉非常不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