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四莅印地城 观众热赞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三月十三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州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巴特拉(Butler)大学克劳斯(Clowes)纪念堂进行了2012年的首场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第四次来到这座城市。演出传递的中华五千年历史和文化精髓,让观众们深深的陶醉。

银行高级副总裁崔西•维纳布尔女士和女儿都喜爱神韵,认为神韵演出充分满足了他们想要了解中国文化的愿望。

银行高级副总裁崔西•维纳布尔:“我们非常欣赏神韵演出。服装很美妙,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令人印象深刻,还有艺术创新。你可以看到,她特别为今晚穿上这(汉服),她爱中国,这就是我们要来(看神韵演出)的原因,想要更多了解(中国)文化。(神韵演出)令人感到非常满足。”

律师西德•米什金觉得观看神韵的经历非常美好。

西德•米什金:“歌曲精彩,舞蹈精彩,高难度动作技巧精彩。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经历。现在只是中场休息时间,所以我对下半场非常期待。”

小企业主迈克尔•阿诺德很高兴能够通过观看神韵纵览中国历史。

迈克尔•阿诺德:“令人感兴趣的是,(神韵)通过音乐、通过表演再现历史。这是纵览中国历史的又一种方式。”

从事金融服务的内欧米•斯图尔特女士为庆祝双胞胎女儿17岁的生日,第二次带着女儿们前来观看神韵。

内欧米•斯图尔特:“(让我印象深的是)整个历史画面。(正邪)大战,从大战的开始。到我们看到的最后的一场,新旧世界的交替。是的,我们真的喜欢整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杨筱玫、陈雷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