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业人士 赞神韵天幕:身历其境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1日,在台湾台南文化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科技产业联盟副会长黄忠勇和国际狮子会专区主席柯锦云都不约而同的说:神韵高科技的天幕,让人身历其境。

科技产业联盟副会长黄忠勇:“这是我第二次来看神韵演出,不管是整个的内容还有所有的舞蹈演员的一致性,还有所有的服装内容,都让我认为非常的赞叹。”

科技产业联盟副会长黄忠勇,特别喜爱神韵晚会的动态天幕。

科技产业联盟副会长黄忠勇:“神韵能够结合高科技天幕,把这个历史的一个小说故事融合在一起,让整个演出引到一个最高潮。”

国际狮子会专区主席柯锦云:“我以为(天幕)只是一个画面,怎么突然人就跑出来,实在是太逼真了,好像人在云中在漫步,真的是太神奇了!”

第一次观赏神韵晚会的国际狮子会专区主席柯锦云说,舞蹈演出体现出的内涵,让她非常感动。

国际狮子会专区主席柯锦云:“舞姿非常曼妙,每一个人很专业在表演,让我感到这是要花费多少时间才有这样的成果。很多(内容)意义都是对启发人的心灵还有教化人心都是很正面。”

科技产业联盟副会长黄忠勇:“神韵最能够代表我们中华文化的传统,我希望我们全国所有的人民都一定要来看神韵的表演。”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许琬宜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