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配罐头乐 纽约音乐家抗议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中央社纽约14日法新电)纽约知名表演殿堂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演奏家,抗议美国保罗泰勒舞团(Paul Taylor Dance Company)以罐头配乐进行演出的决定。

保罗泰勒舞团昨天起作客林肯中心柯克剧院(David H. Koch Theater),展开近3周演出。

尽管舞者仍如以往灵动,他们搭配的巴哈和爵士乐则是来自录音配乐。

纽约802音乐家工会(Local 802 of the AmericanFederation of Musicians)发言人鲍以尔(K.C. Boyle)表示,他们非常不满且忧心。纽约802音乐家工会为林肯中心演出者代表工会。

他今天告诉法新社:“因为这是现今林肯中心第一次有重要演出搭配录音配乐。”

他表示:“我们认为这是非常危险的先例。过去我们曾看到将营利凌驾于质感的演出趋势。这是非常可怕的先例。”

保罗泰勒舞团执行总监汤林森(John Tomlinson)表示,受工会保护的纽约交响乐团,要求演出单位难以负担的薪资,才是问题所在。(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