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德安东尼辞职 尼克斯扭转连败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在教练德安东尼才刚刚辞职之后,经历六连败后的纽约尼克斯,就重建严密防守力量,3月14号以121比79狂胜拓荒者队,最终扭转了六连败的衰势,看完现场比赛的许多尼克斯球迷欢呼庆贺。一起来看一看。

尼克斯队近来战绩不乐观,虽然林书豪的演出仍然精彩,不过他面临着更加高难的考验,成为对手防守的重点人物。在球迷们热切期盼之下,林书豪14号带领尼克斯队以121比79狂胜实力强劲的开拓者队,球迷们在欢呼雀跃之后,对尼克斯队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球迷:“他们显然最近开发出新能量,是个好信号,虽然才一场球赛,我还觉得是个好信号 ”。

球迷:“今天德安东尼辞职了,每个人都加速了,你知道。”

球迷:“下一场会更好,既然教练辞职了,可以期待一个更好未来。 ”

林书豪的铁杆球迷们更是兴奋不已,不断给他加油打气。

球迷:“他起了非常重要作用,他没打出很多分,但他很稳固,这正是主控后卫需要的。不管他打没打上20分,如果他稳固,那可以帮球队赢,达到他们的目标。”

球迷:“林是个好球员,他教给他们纽约,尼克斯,真篮球,带他们到达顶峰。”

球迷:“他在正确的状态,他还在打球,因为他是林书豪,他是纽约尼克斯,他是个高手,他重写了球赛,他别是为亚洲球员,我们在纽约这爱林书豪,他是个真纽约人。”

历经六连败的噩运之后,尼克斯教练德安东尼苦思不得赢球策略,决定辞职。据传尼克斯正网罗前公牛队教头杰克森在内的大牌教练,重整尼克斯队伍。

接下来这股林来疯热潮能否继续燃烧,各方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