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友相伴看神韵 一同感受惊喜感动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第六年来台巡回演出,深受各界人士喜爱。有许多观众已经领略神韵晚会深厚的文化底蕴,有的观众在亲友推荐下,跟神韵有了第一次的接触,也跟我们的记者,分享了他们内心的感动。

连续六年观赏神韵晚会,屏东县副县长钟佳滨感谢神韵艺术家们,每年带给观众的惊喜。

屏东县副县长钟佳滨:“不止一次看过神韵演出,要再次的肯定这些年轻的艺术家,他们为现场的观众带来很大的惊喜。”

在儿子推荐下,从事航空业的江先生第一次见识到神韵晚会,带给他出乎意料的感动。

航空业从业人员江少白:“场景非常的华丽,舞跳的非常的好,然后服装也非常的棒,然后整个的表演流程很顺畅,非常非常的顺畅。”

航空业从业人员江少白:“有一种我说不上来的一种感觉,一种美的感觉,一种美的感觉会触动人心,很细腻。”

江少白说,节目《水袖》细腻地呈现女性的温柔婉约,让人印象深刻。

航空业从业人员江少白:“她们的服装我看了我就很喜欢,女舞蹈演员表演的动作都很柔美。”

第二次看神韵的高雄巿电器商业同业工会理事长陈秋雄,今年和两位在高应大任教的朋友结伴观赏神韵晚会。

高雄巿电器商同会理事长 陈秋雄:“他们大开眼界。今天要离场的时候听到满多观众问,明年还会不会有?我说有,他们说他明年要带父母亲来,让他很感动。”

神韵晚会融贯五千年中华文化,亲友相伴,一同观赏难得的艺术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施怡君、陈麒文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