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陈妍希盼观众看不腻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6日电)去年超夯国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卫视电影台24日全台首播。女主角陈妍希期待“那些年”可以像周星驰的电影一样,观众无论看过多少次,都不会腻。

陈妍希出道到现在和很多不同男演员合作过,但谈到心中最想合作的男演员,答案依旧是偶像刘德华。尤其最近看了“桃姐”,她说,很想在现场感受华仔和叶德娴以一生的经验表演的感觉。

那些年”男主角柯震东曾说陈妍希夺走了他宝贵的“第一次表演”经验,陈妍希说,看着柯震东一路走来,很高兴他成长了很多。

陈妍希对柯震东印象最深刻的是,柯震东对于身边人的全然信任,不管大家跟他说什么、要求几次,他都很听话的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尝试,“很乖、很好、很可爱”。

“那些年”虽然已上映超过半年,但剧组感情仍然很好。导演九把刀曾说,下一部电影还是希望邀请陈妍希担任女主角。对导演的器重,陈妍希大方回应说:“九把刀是我最喜欢的导演,无论是几年后,无论是什么角色,只要他想到我,不管我人在哪里,都会放下手边的事过来。”

谈到未来想尝试的角色类型,陈妍希说,很欣赏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大艺术家”里黑白复古的感觉,也喜欢歌舞或是传记式的剧本。她说:“演员永远在等待自己心中的角色和剧本,期待那些挑战和机会。”

除了戏剧,陈妍希说,出唱片也是她的梦想,一直以来都在准备,希望未来能以创作专辑的概念出发。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台湾票房累计超过新台币4.6亿元,香港映期长达3个月,更成为香港影史最卖座的华语电影。24日晚上9时卫视电影台独家全台首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