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围歌手:神韵年年新节目佩服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讯】曾入围金曲奖的客家流行音乐创作歌手邱俐绫,3月14日,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文化中心的午场演出,邱俐绫对歌唱家穿透全场的洪亮歌声印象深刻,对神韵年年推出全新作品感到震撼、佩服。

以“恋恋旧山线”专辑,入围金曲奖提名的邱俐绫,专程从屏东到高雄观赏神韵演出。

客语创作歌手邱俐绫:“我刚在听的时候,他(主持人)讲那句话其实我有点震撼,就是说你不要以为你来看过,你就是看过神韵了,其实每一年都是不一样的表演。”

得知神韵艺术团年年推出全新节目,让邱俐绫连说了两次非常佩服。

客语创作歌手邱俐绫:“因为像我们自己在创作,你光是一首歌,可能你在创作的过程中,不是说你随便随时想写就写,因为这是需要灵感,对,有时候你没有灵感的时候,你可能甚至一年你也写不出歌来,所以我觉得这个部分,是真的非常非常令我佩服的地方。”

男高音歌唱家具穿透力的歌声,让她印象深刻。

客语创作歌手邱俐绫:“男高音的部分,我觉得他的声音很有穿透力,就是你会觉得他,整个穿到你的耳朵,然后整个身体都有那个感觉,就是那个共鸣,我觉得很厉害。”

邱俐绫形容,坐在台下观赏神韵,是宛如古代帝王般才有的享受。

客语创作歌手邱俐绫:“我觉得我有帝王般的享受,就是我觉得我自己就是刚好坐在正中间的位置,然后他们就在你眼前这样演出,我会觉得自己很像古代的皇帝,就是他们就在你眼前展现出来就觉得,这不是一般人可以享受到的,非常棒的享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施怡君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