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柏林 德名流政要贺神韵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圆满结束了欧洲第一站海牙的演出后,抵达德国首都柏林。3月16日将在柏林举行首场演出。德国政要名流相继祝贺神韵的到来,并祝演出圆满成功。

柏林在两年的等待与期盼中终于迎来了神韵。德国国会议员、国会基民盟、基社盟党团副主席
米夏埃尔•麦斯特博士为能再次观赏到神韵而深感荣幸。


米夏埃尔•麦斯特:“我很高兴,神韵今年三月再次光临欧洲,在欧洲包括德国,许多人有机会看到演出。神韵通过歌唱、舞蹈、历史和传说,让人对中国文化有一个广泛的了解。”

我想,欧洲人由此获得了独一无二的机会。

德国著名男高音、格莱美最佳歌剧录音奖得主彼得•塞福特发来贺信,祝愿神韵艺术家继续献身自己的事业,并祝神韵永远成功。

弗里德里希‧瑙曼基金会主席罗尔夫‧本恩迪特赞赏神韵非常了不起,神韵以色彩艳丽的服装,美妙的音乐和优美的中国古典舞,展现了壮观的具有精神内涵的中华传统。

德国国会议员丹尼尔福柯博士、玛丽亚格鲁斯也分别发来了贺信。

柏林国际会议中心是欧洲最大的多功能会议场所,神韵将在这里举行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瑶慧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