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观神韵 教育工作者:我来自天堂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台南的最后一场演出,让教育工作者蔡凤瑛及远从琉球特地来观赏演出的蔡学秀一家人感动不已,蔡凤瑛还难掩激动的表示,神韵让人感觉自己是来自天堂。

教育工作者蔡凤瑛:“第一场就已经触动我的心灵。”

从事教育工作的蔡凤瑛,感觉到她的心深深被触动了。

教育工作者蔡凤瑛:“她们发自自己的内心来表达她的情感。也传达好像上天的话语。三位声乐家她们唱的里面的内容真的很感动,让我感觉到其实我是来自于天堂。二胡演奏‘留下心里的歌’,我是闭着眼睛这样听,刹那之间我觉得好像沉醉在那个情绪里面。其实本身我是一个学辅导的人,可是觉得就好像神灵在对话一样,真的很感人。”

同样从事教育工作的蔡学秀与家人,也都赞叹。

大儿子蔡仲铭:“这样子的节目可以让我们平常生活中的烦心可以沉淀下来。”

琉球民宿业者小儿子蔡孟栩:“我昨天特别从小琉球搭船到台湾本岛,欣赏这一场很好的演出。”

远道搭船,只为了亲临神韵,每一个观众,都在神韵的洗涤中,看见了未来生命的力量与希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陈麒文、许琬宜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