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作客溜马 戴维斯恐缺阵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7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尼克戴维斯今天受伤,尼克斯明天继续对抗溜马,而这名32岁的后卫可能缺阵,这也意味着林书豪责任更加重大。

纽约尼克斯今天在主场以115比100轻取印第安纳溜马,取得暌违1个月以来的2连胜,不过,戴维斯(Baron Davis)在第2节下场后就没再回到场上,他此役上场近7分钟,攻下7分1助攻1篮板1抄截。

据专业体育网站“ESPN”报导,戴维斯在防守溜马柯利森(Darren Collison)不慎扭伤,戴维斯预计对多伦多暴龙的时候才会回到球场。

伍德森(Mike Woodson)接下尼克斯兵符的头1场比赛,林书豪先发出赛约23分钟,是他成为尼克斯先发以来上场时间最少的1场,而戴维斯在该场替补约18分钟。

“ESPN”报导,今天赛前,伍德森才说,“林书豪是我们的先发控球后卫,戴维斯是替补。”伍德森认为,这是让球员减少受伤、获得充分休息的方式,也可以让尚波特(Iman Shumpert)偶尔顶替。

如今戴维斯受伤,伍德森的布局可能因此被打乱,林书豪的责任也更加重大。

戴维斯本季转披尼克斯战袍,因为背伤,直到2月下旬才亮相。对于扭伤,戴维斯表示,这没什么好紧张的,应该几天就会恢复,但他表示,“这相当令人沮丧。”因为他才正开始熟悉比赛的感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