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屏东镇长:神韵歌曲体现生命价值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高雄文化中心进行的最后一场演出,屏东县潮州镇长洪明江和高雄市美术推广协会理事长蓝黄玉凤,都把握难得的机会前往观赏。

神韵晚会歌唱家的演唱,让第二次看神韵的屏东县潮州镇长洪明江相当感动。

屏东县潮州镇长洪明江:“他唱一首生命的意义我觉得很棒,让我真正去体会生命的价值,真正的生命的价值。”

屏东县潮州镇长洪明江:“我这次特别鼓励我镇公所的主管,一起来共襄盛举,来感受这个气氛。看了之后很赏心悦目,而且很震撼。”

高雄巿美术推广协会理事长蓝黄玉凤说,今年特别带媳妇一起来看神韵,希望她领会真正中华文化之美。

高雄巿美术推广协会理事长蓝黄玉凤:“我今年特别带了我广州的媳妇来看(神韵),那种感觉完全是非常的不一样,对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新的引导,对人生的观念上有个新的开发引导,是非常重要 。”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麒文、陈建铭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