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出席英国家庭展 掀起高潮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历史悠久的英国“理想家庭展”(Ideal Home Show)3月16号在伦敦伯爵府(Earl’s Court)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今年,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现身开幕式剪彩,为展览活动掀起高潮。请看本台记者从伦敦发来的报导。

理想家庭展的第一天是“军队日”。“理想家庭展”已经连续三年将收入的一部分捐给军队慈善基金(ABF)支援英军英雄。在展览会开幕之前,英国近卫步兵第一团在伯爵府外表演。

军乐队表演结束后,查尔斯王子抵达伯爵府外,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查尔斯王子与四位理想家庭展名人大使一起为展览会开幕剪彩。

随后,查尔斯王子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各类居家设计,并特意在“王子艺术与工艺样品房”内停留观赏舒适与美观兼具,同时又使用了优质材料和工艺建造的低碳生态家庭别墅。这是本次展览会特意推出的“未来家园”特色项目展。

著名英国广播公司电视主持人苏茜・佩里(Suzi Perry)也是本届家庭展的大使,她说:“这个展览让我感到很兴奋,我认为理想家庭展在104年中变得更大更好,这里气氛真是太棒了,而且与来这里开幕的查尔斯王子见面简直棒极了!”

英国维珍传媒(Virgin Media)公司是“未来家园”项目的促进者之一。

维珍传媒马克・格雷厄姆(Mark Graham):“第一是维珍手机移动上网;同时观看许多电视频道,并把互联网和电视融为一体;120MB宽频直接进入家庭,这是我们为‘未来家园’带来的三大要素。”

本届理想家庭展将于4月1号结束。自从1908年由《每日邮报》(Daily Mail)首次发起家庭展之后,得到英国王室的大力支持,已故王太后、乔治五世、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夫婿爱丁堡公爵等王室成员曾先后为家庭展开幕并参观。2011年,超过25万人参观了理想家庭展,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展览。

新唐人记者梅音、孙卫、冠齐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