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18大仕途 薄熙来送子入监逼前妻封口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免职后,近日其个人恩怨情仇也遭曝光,有知情者为薄的前妻李丹宇鸣不平,指早年李不计较薄落魄嫁给他,岂料薄父薄一波文革后复出,薄搭上太子党美女谷开来,最终抛妻弃子。更甚的是,薄怕前妻阻挡他在十八大的前景仕途,将其与前妻所生之子送入监狱,以逼迫前妻不要散布他的丑闻。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知情者指, 1976年,当时在北京二轻局五金机修厂当工人的薄熙来年近30未娶,家人担心,后他结识在解放军总医院任军医的李丹宇。李父李雪峰曾任北京市委书记,与薄一波是战友;李是医生,两人地位不平衡,但李不嫌差距嫁给薄。次年,李丹宇生下一个儿子,取名薄望知。

文革后薄一波在复出,官居副总理,薄熙来子凭父贵,入读北大,又入读中国社科院研究生,之后到辽宁大连金县挂职做官。李丹宇一人在京辛苦抚养儿子。而薄熙来地位变后对相貌平庸的妻子心生厌倦,与李丹宇嫂子的妹妹谷开来在金县搞出绯闻,谷比薄小11岁,当时在北大读研究生,她有才气且美貌动人。

李丹宇闻讯后在京到处告状,大骂薄是“当代陈世美”,扬言“只要他回北京,我就不让他消停”,当时李是军职,按大陆法律,军人婚姻受特别保护,但薄父权势大,无部门敢插手,最后薄一波凭权力让儿子离婚。

但是最高人民法院、全国妇联等衙门,却因为薄一波的权势,而不敢处置谷开来。因此李丹宇经常带着儿子,在全国妇联大门内大骂薄熙来和谷开来,一骂就是几个小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躲得远远的。

离婚后,李丹宇将儿子改随自己姓。李望知自小被父亲抛弃,饱尝人生冷暖,很争气,北大毕业后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读研,前几年回国当了律师。

《博讯网 》报导,随着近年来薄进入中共政治局委员,薄担心前妻重爆丑闻,令他仕途受阻,授意王立军,让辽宁的手下以涉经济犯罪为名将李望知关押在锦州,以胁迫前妻在十八大前收声。

署名袁奇正的文章称,知情人透露,他的这一手,其实是绑架李望知为人质,胁迫李丹宇,不要在十八大前散布对他不利的言论。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是薄熙来为了自己的政治地位,居然对自己儿子都下得了狠手,实在可谓是一世奸雄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