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总编: 神韵艺术造诣令我倾倒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讯】3月17日柏林骤然升温到20度,让人们感到春天的气息。傍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柏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神韵中国古典舞的精湛表演与高科技天幕的完美结合,如同一幅幅绝美的画卷将中国5000年文明呈献给德国观众,令观众们震撼与惊叹,下面请看发自德国柏林的报导。

柏林电台主编兼主持人托斯特•维特科:“这是一场非常美非常难忘的演出。我被带进一个至今对我还陌生的文化氛围里。神韵艺术造诣令我倾倒。我本人很喜欢跳舞,晚会中的舞蹈动作对欧洲人来说是很难学会的,特别是女演员的动作,而男演员的表演则充满了阳刚之气。女演员们流畅的舞姿和高超的技巧是无法模仿的。作为欧洲人我们是很难达到的,太令人惊叹了。”

大公司职员米歇尔:“演出内容丰富,表现的内容来自几乎中国全部的历史,是值得珍藏的典范。”

政府官员克林斯麦尔:“演出的却令人倾倒。演员的轻盈和表现力,音乐与中西合璧的乐团,这些多种元素的结合将严肃的话题用一种比较轻松的方式表达出来。虽然主体严肃,但观众席上还不时有掌声与笑声。”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