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 神韵的色彩给我很多灵感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讯】神韵给德国柏林带来了纯善纯美的艺术享受,艺术美术界人士感谢神韵能使他们从中获得艺术创作灵感,画家兼平面设计师麦尔茨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神韵,到现场接受纯正艺术的洗礼。

麦尔茨是位画家,他的绘画主要是风景和人物,看完神韵后有马上创作的愿望。

画家雷磊•麦尔茨:“我觉得神韵的色彩给我很多灵感,音乐、服装和舞蹈融合在一起,我觉得非常棒。我得说,真的是这种互相的组合,每次都是一个全新的,色彩的运用每次又改变着气氛和情绪,这种改变会投射到人的内心,我就能从内心感受到,所以我现在就特别想马上开始创作,好把这种感受表达出来。真的非常值得来看这个演出,最主要的是因为现场的感受完全不同,你可以看照片看录像,但现场的印象总是很不同,这样的感受只能在现场得到。”

音乐老师塞韦特拉娜:“印像当然是神圣的,因为这是一场神的演出会。”

健身房老板茨普特尔:“演员们的表演完美无暇,我非常喜欢他们的服饰,这些服装后面是很多辛勤的工作,这些都能让观众感受到。”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