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者观神韵: 心灵深深洗涤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6号晚场在台湾中山大学逸仙馆的演出,让同是教育工作者林长汉及毛慧莉从台东特地来观赏神韵晚会的演出,他们赞叹自己被神韵的内涵所感动。

中山大学艺文中心主任王以亮说,从神韵演出中看见艺术带给人类生命的意义以及生存的勇气。

中山大学艺文中心主任王以亮:“在一个世界变迁,我们说经常会遇到地球的灾难,更需要有这种艺术来提升我们心灵的重建,那希望透过神韵艺术团精彩的演出,能够让每一个人真的是有生命力,在自己的生活上工作上,各方面都得到益处。所以我非常的对今天晚上的演出感到非常的惊喜,也非常的喜悦。”

神韵艺术团享誉全球,今有台东的教育工作者慕名而来。

台东福原国小校长毛慧莉:“义工妈妈就跟我们分享,有这个活动,我说我知道我知道,所以回家我就跟我先生说,我们来看这个节目好不好。那因为是真的很赞。刚看了之后,真的是很感动。”

台东托儿所所长林长汉:“就是感动,就是震撼,再次目睹,真的内心真的是不得不说,她是一个令人感动的力量。也很期盼我们偏乡的台东有机会神韵能眷顾我们。”

台东和高雄路途遥远,林长汉说有人从池上乡包车专程来看神韵。

台东托儿所所长林长汉:“一早来,当天要赶回去,就跟我一样,我下午两点多做火车从台东来到这边,然后坐捷运坐计程车来,待会又要坐十一点的火车又囘台东。为什么我们千里迢迢来,说真的,看完这个节目(神韵)会让我们的心更有力量,甚至洗涤了我们污垢。真的很希望来这边放空,感谢你们(神韵),让我们触动了内心深层的一些良善的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陈静容、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