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神韵是人类创作的最顶级作品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3月17日晚上,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的首场演出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奥利维亚·布朗·克朗女士是出生于音乐世家,当过乐师和歌手,在公立学校担任过12年的音乐教师。神韵歌唱家悦耳的歌声和传递的信念,让她感动落泪。她认为神韵是人类创作的最顶级,最好的作品,可以滋补着人们的心灵,使人的精神迅速升华。

布朗·克朗女士认为神韵有益于人类,可以滋补着人们的心灵:“对我来说,‘神韵’展现了人类最顶级、最好的表演。如果说‘神韵’令人振奋就太轻描淡写了。我感到我的精神迅速升华。这是人类所创作出的最顶级、最好的作品。我希望能帮助、支持‘神韵’。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来看‘神韵’,并受到感动,因而能更有动力地遵循真的原则而生活。我感到神韵有益于人类,可以滋补着人们的心灵。”

神韵歌唱家的悦耳声和坚定信念让布朗-克朗女士感动落泪:“那些歌唱家才华横溢。他们让我感动得哭了,因为他们悦耳的歌声、动人的嗓音和他们的信念。从他们的歌声中你能听到并感受到,他们坚信其信念,并且恰如其分地表达出来,我落泪了。”

她最后表示会向朋友推荐神韵:“‘神韵’会丰富你的生活,请去看吧,亲自去体验一下,‘神韵’会使你的生活多姿多采”。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