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湾高球赛摘冠 唐纳登球王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中央社佛州棕榈港18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名将唐纳今天在延长赛第1洞6呎推杆拿下博蒂击败另外3人,成功赢得在坦帕湾举行的全视线高球锦标赛,同时从北爱尔兰好手麦克罗伊手中抢回世界第1宝座。

唐纳(Luke Donald)两周前才刚将球王宝座拱手让给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但今天顺利在这场总奖金550万美元的赛事中抱回99万美元冠军奖金后,也终结麦克罗伊的球王地位,同时为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U.S. Masters)作最后热身。

唐纳说:“这是朝赢得大赛的正确方向再度迈出1步。这是完美的热身,现在距离奥古斯塔(Augusta)约还有两周时间。”

唐纳、南韩新秀裴相文(Bae Sang-moon)、美国双雄福瑞克(Jim Furyk)及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4人,今天全在正规72洞缴出负13杆的271总杆并列第1,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第1洞是标准4杆的正规赛第18洞,唐纳抓鸟脱颖而出,顺利摘冠。

唐纳说:“我第1次争取球王宝座时紧张多了,这次我只专注在赢得比赛,结果很有收获。”

此役封王也让34岁的唐纳赢得生涯第5座美巡赛冠军。(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