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秘法拉利车祸 大陆网封杀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18日凌晨一辆法拉利跑车行至北京四环路保福寺桥东辅道时,失控撞到桥体南侧墙壁及另一侧护栏后解体,车上三人被甩出车外。目前,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全屏敝了这条新闻,网民质疑:法拉利车祸到底有什么内幕封杀的这么厉害?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目击者北京市民沈先生说,18日凌晨4点10分,他驾车由西向东拐进北四环保福寺桥东侧的辅道时,突然听到巨大的马达轰鸣声。他从倒车镜看到,一团黑影正冲向他的车,他赶紧踩了一脚油门,车子蹿了出去。车后的黑影直接撞向了辅路的水泥墙,轰地一声着了火。

沈先生指出,出事的是一辆黑色法拉利跑车,发动机等设备落在了他车的右后方,车头和大部分车身横在他的左前方。同时,地上躺着一名年轻女子,已经说不出话了,随后,沈先生报了警。

中午事发现场已被清理,车上两名女性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车内唯一的男性大概20多岁,事发后躺在离车几米远的地方,头下一摊血,已经身亡。

网络删法拉利车祸新闻

腾讯新闻热火朝天的推出了这个北京保福寺桥突发国家安全事件–法拉利撞桥事件,但1个小时之后,原文被删除了。

用google搜到已经删除的微博,网友@李大明白贴文说,北京四环路法拉利跑车深夜车祸一死两伤。这个新闻,被有关部门格外关注,一律不得报道,已刊发的稿件要撤掉。几家门户网页也未能幸免。京华一记者主任说出事的男司机可能是某领导子女,同车两受伤女性身份不明。

2个座位的法拉利坐了3人,1男2女 什么情况?

目前,网易,搜狐,腾讯,全删了法拉利撞桥1死2伤这条新闻,只有新浪还没删,但新浪在新闻list里删掉了这条新闻的所有入口,只能用新浪自己的搜索引擎搜到。

在新浪搜索“法拉利”,得到下面结果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法拉利”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网友吴建波质疑:法拉利车祸到底有什么内幕,为什么封杀的这么厉害?

新浪总编@老沈微博发贴调侃,在新浪围脖转的法拉利车祸也被删了,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样的能量啊?

网友GoneWater表示,北京法拉利车祸这个新闻很蹊跷啊,一男死二女伤,事发保福寺桥,这个内容很平淡啊,结果QQ新闻来个弹窗,新浪微博又禁了法拉利搜索。话说背后有啥门道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