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 费德勒、阿扎伦卡捧杯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星期天,巴黎银行网球公开赛在美国的印第安维尔斯结束了最后的争夺。

男子单打冠军由瑞士球王费德勒击败美国选手伊斯内尔夺得,女单桂冠由阿扎伦卡战胜莎拉波娃夺得。

星期天(3月18日)的男单决赛由3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对阵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

第一盘两人打得难解难分,在抢七中,尽管费德勒一度浪费了两个盘末点,不过在战到7-7平后他还是成功的连赢两分,最后以9-7惊险取得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越战越勇的费德勒没有给伊斯内尔任何喘息的机会,最终以6-3结束了战斗,时隔六年之后再次捧起这项大赛的冠军。这一次的胜利也帮助费德勒实现大师赛19次夺冠,追平了纳达尔的记录。

瑞士球王费德勒:“我现在的状态让我自己也吃惊。我在过去的八项赛事里赢了六项,我自己都难以相信,不过这实在是太棒了。”

女单决赛在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和二号种子莎拉波娃之间展开。结果近来势头正猛的阿扎伦卡再次展现王者风范,以6-2/6-3大败莎拉波娃,取得了自己的第23场连胜,这也是阿扎伦卡本赛季的第四个冠军头衔。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