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硚口区居民致网民公开信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武汉市硚口区大通中巷17号居民,由于经营店铺被拆迁上访无果,近日给网民发公开信,希望社会关注。

广大网民朋友们:

我是武汉市硚口区大通中巷17号居民,我夫妻俩无职业,生活艰难。几年前,在大通巷小学对面买了一个一楼小房,对着学校可以做门面生意。因此我开了一个房屋中介服务所,晚上还在门口做油炸食品,勉强混混生活,为家中和政府排忧解难,我夫妻俩只安静地过了几年自力更生的平静生活,就刮来了拆迁房屋的灾难风暴。开发商是华通置业有限公司,它即无财力又无安置房屋的能力,使武汉市硚口区大通巷辖区的居民遭受莫大的苦难。

我向硚口区政府多次反映无能为力,现向广大网民公布:

1.开发商华通置业有限公司的拆迁办招聘社会上的无业人员(即混混)逼迁贫苦的百姓,首先用做围墙圈地,迫使广大居民出行不便,门面不能经营生活等。

2.剩下几十户被拆迁的居民后,它们用灌泥浆水(即臭泥水)淹进居民家中日夜施工种房,我向武汉楚天都市报社反映情况,报社委派记者到辖区采访拍照发表文章(详见媒体复印的照片文章)同时又断电断水,因此我向环保局反映此情无果。他要我向城管局反映情况也无果。实在没有办法,只有向区政府,市政府反映情况多次也是一种敷衍,拖延,推诿。

3.这些基层职能部门和政府也不问责,要迫使我跟拆迁办公司谈,我谈平等条件置换,它们说我们拆迁办没有这个义务。再谈价格补偿时,它们不但要将我的一楼住房门面送给它,反倒要我找一个购房的钱给它,这样的情况怎么能谈得好呢?

4.拆迁也不能因此同时拆掉我夫妻的生活饭碗,像如此大拆大建,大兴土木工程,这叫我们广大居民生活困难的人怎么过呢?

5.2012年3月18日上午,华通置业有限公司又委派代办公司拆迁办施工人员上屋揭瓦,我急着打110求救,汉中街派出所民警搞了半天才来,它们不管,也不干预。反倒说:别人都谈好搬走了,拆的瓦是你楼上谈好搬走了的与你何关?我说楼上虽然搬走了,但我住在他楼下一楼,跟楼上共天上的瓦,拆迁人揭他的瓦,下雨了不就将我的家具电器都淋坏了吗?你们公安人员要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体现在何处?公安人员袖手旁观反倒帮拆迁办说话,我无语。

十一届五中全会刚刚闭幕就来搞逼迁手段,这不是红黑勾结又是什么?以上反映情况属实,是我的亲身经历,请广大网民顶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