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林书豪代言 富豪汽车下帖子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综合外电报导)NBA球星林书豪红透半边天,位在美国新泽西的北美富豪汽车(Volvo)销售部门,发放纽约记者会邀请函,欲宣布富豪与林书豪间强有力的行销伙伴关系。

根据邀请函,这起合作案将强化富豪汽车的体育传统,林书豪也将帮助富豪汽车在较年轻且注重性能客户群中建立品牌价值。林书豪是纽约尼克队(Knicks)控球后卫。

据邀请函,记者会订于纽约时间今天下午5时召开。

为富豪汽车代言将是林书豪接下的大合作案之一。林书豪今年稍早脱离冷板凳,一跃成为篮坛新星。

有“移动长城”之号的前休士顿火箭队(Houston Rockets)球星姚明退休后,华人球迷渴望篮坛再出英雄,拔萃出类的林书豪自然掳获大批华人球迷的心。林书豪双亲自台湾移民美国,“豪小子”在美国出生,现年23岁。

林书豪初入NBA时,曾与耐吉(Nike)达成推出专属鞋款的协议。

尚不清楚林书豪为富豪代言的费用及具体条款,但记者会邀请函提到,林书豪预期将帮富豪汽车在数个国际市场行销。知情消息人士先前表示,大中华市场也将由豪小子代言。

中国大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现在持有富豪汽车经营权。吉利集团设法提振富豪汽车在中国大陆的销售量,以求在2020年前,让富豪汽车全球销售量增加1倍,达到80万辆。吉利集团计划为此投资高达110亿美元。

林书豪在微博上拥有近260万名支持者,自上周林书豪帮富豪汽车代言的风声传出以来,支持者人数已激增超过50万人。(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