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百璐怀胎3月 喜迎小龙女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9日电)演艺圈传喜事,去年结婚的女星黄百璐今天公开怀孕3个月的喜讯。而上月底半百得子的许效舜,还想在马年添女,打算取名为“许半未”。

黄百璐去年11月在欧洲登记结婚,嫁给德籍老公Johann,她今天录卫视中文台“麻辣天后宫”时透露,目前怀孕3个多月、胖了5公斤,肚子里是个女宝宝,老公已开始担心女儿长大交男朋友怎么办?

提到丈夫的贴心举动,黄百璐说,以前不喜欢甜食,怀孕后口味变了,早上一起床就想吃有鲜奶油的蛋糕,老公二话不说立刻帮她买。

黄百璐因怀孕脾气不太稳定,会为一些小事例如牙膏没归位、弄湿浴室地板而气到哭、赶走老公,老公都能体谅,也尽量陪她去做产检,还因看到宝宝超音波太感动,主动对她说“想要什么都可以买给你”。

另外,去年梅开二度的许效舜,老婆也在2月底为他生下龙子“许甘丹”。他日前参加中天“SS小燕之夜”录影,笑着告诉主持人张小燕说,儿子出生使全家气氛非常棒,期盼马年再添女儿。

儿子取名“甘丹”有简单之意,女生会怎么取名?他表示,之前为了“甘丹”这名字与家中长辈协调很久,之后若有女儿,想取为“半未”,“希望她每天都有一半的未来,就有完全的希望与动力,且‘未’旁边加了‘女’就是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