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暴风雪 亚利桑那交通瘫痪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美国亚利桑那州突然遭到冬末暴风雪侵袭之后,今天全州部分地区仍笼罩在大雪之下。大雪已造成学校停课及交通大瘫痪。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已对亚利桑那州中部和东部山区发布暴风雪警报。

气象预报说:“北亚利桑那广大地区仍将大雪纷飞,而且会持续到周一(19日),开车会非常危险,特别是山区。”

亚利桑那州北部的旗杆市(Flagstaff)周末至今,仍然困在10到14吋的积雪当中,全市学校今天都已宣布停课。普瑞斯考特市(Prescott)积雪也达到8到12吋深。

狂风挟带大雪昨天也迫使当局封闭北亚利桑那40号州际公路长达180哩的路段。亚利桑那州公路警察局表示,恢复通车需等候进一步通知。

不过,美东大部分地区将继续享受暖和天气。美国的春天明天正式开始。(译者:中央社杨树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