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屋新撇步 瘦身镜助销售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19日专电)房屋室内装潢和卖相在竞争激烈的二手屋市场相当重要,美国一名房屋中介发现,在室内摆放多面“瘦身镜”,让看屋的潜在买主自我感觉良好,有助于二手屋销售

华盛顿著名房屋中介甘迺迪(Pat Kennedy)最近在二手屋市场发现,准备出售物业的屋主在玄关、客厅、餐厅挂上多面直长的“瘦身镜”,这些镜子只能反射出少部分房间摆设,但经过镜子前的客户,总会多看自己一眼,因为瘦身镜有拉长身材的效果。

甘迺迪在在“华盛顿邮报”部落格指出:“当你觉得看自己顺眼,房屋的卖相也会改善。”她在某间摆设精心设计的房屋发现,屋主在进门玄关和楼梯间,总共挂上5面狭长的瘦身镜,看房子的准买主彷如模特儿般,心情愉悦的走进美仑美奂的预售屋。

美国房屋市场仍在谷底徘徊,屋主想要以好价钱将房屋脱手,中介多建议投资室内装潢,提高卖相,房屋价格也会跟着水涨船高。

投资装潢不仅是更换窗帘和地毯,有屋主搬移老旧家俱,向租赁公司短期租用设计师家俱,使房屋更有吸引力。有的房子因此增加10%的价格卖出,脱手时间缩短1到1个半月。

甘迺迪建议她的买方客户,做决定前得看清楚房屋精致摆设背后的价值与实际功能,别被装潢效果冲昏了头。

不过她强烈建议卖方在出售房屋前,最好将内装改头换面,务必使潜在买主看了心跳加快,才有市场竞争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