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马多夫诈骗案 大都会1.62亿和解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纽约联邦法庭在3月19号(星期一)宣布,纽约大都会已经同意以1.62亿美元跟马多夫诈骗案的受害者庭外和解。之前在3月5号的庭审中,大都会被判罚8330万美元赔偿。

美国职业棒球队纽约大都会的老板威尔彭(Fred Wilpon)和卡茨(Saul Katz)因与庞氏诈骗案主谋马多夫进行交易,被告上法庭。

诈骗案受害者委托人皮卡德(Iving Picard)指责大都会老板,为了从马多夫那里轻松牟取暴利,对诈骗案中一些明显的诈骗迹象故意视而不见,因此需要为他们的不作为而付出代价。

3月5号,美国联邦法院曾判决大都会赔偿受害者8330万美元,另外3.03亿的赔偿诉求定在19号开庭判决。

不过19号当天,法庭宣布大都会已经跟皮卡德达成庭外和解,支付受害者1.62亿美元。

大都会老板之一威尔彭在陈述中称,他们一直都认为是因为相信马多夫才进行了投资,很高兴这场和解证实了这一观点。

在2008年底曝光的马多夫庞氏诈骗案,涉骗金额达500亿美元,被称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诈骗案。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