徳作家三看神韵 向往神传修行文化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神韵的演出不仅表现了高超的中国古典舞的技巧,中西合璧的音乐,华美的服饰和动态舞台天幕设计,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恶有报的传统价值观,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柏林的三场演出,给柏林观众带来巨大的心灵震撼。

德国作家巴琳女士今年已经是第三次来看神韵,俨然已经成为神韵的粉丝。

作家巴琳:“总的来说,所有的节目都很令人着迷。很欣慰能够看到有数千年历史,并带有修炼背景的中国文化。对今天欧洲的年轻人来说,修行文化已经是一钱不值了。我觉得法轮功修炼者对这一点的态度与对修行文化的重视和崇尚,真是太好了!”

让巴琳女士感到痛心的是,暴力迫害没有停止。

作家巴琳:“当我与古老文化相遇时,我能用放松和平坦的心情来对待,然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会给我们带来内心的疼痛,不是吗?!对任何人的暴力,都是对我们所有人的施暴。”

经济金融学家阿特海德:“这是精神层面的明证,证明了人如果没有明白的思想,没有精神的追求,是不可能生存的。这是整场演出中最让人信服的,我认为,尽管其它节目也很精彩,但这个(关于法轮功的)节目是最具有说服力的。”

新唐人德国柏林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