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中共下台乡设支部 统战工农学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中共对台动作频频。立委批露,国台办副主任郑立中走踏台湾三百多个乡镇后,已经布下各地联络人机制,而这些人领有实质工作津贴,四月份,将以旅游之名,赴中国进行统战再教育,企图将任务目标从产业延伸到工运、学生组织。

国台办副主任郑立中上个月来台行程多不透明,引发质疑。立委再批露,根据中南部消息指出,中共已布桩了乡镇联络人,不限政党,锁定地方活跃人士,四月份将会分批赴中国,接受统战再教育。

民进党立委薛凌:“美其名是说旅游,旅行,其实是去再教育的,然后有学生代表,有产业别的,就是农工这一类代表去的话,它有干部,干事,来自于这些产业别,然后把你封了一个头衔,封号,这它是非常非常有计划,我们要非常小心。”

薛凌说,这是中共继“入岛、入户、入心”后的统战二部曲,从县市到村里,都有中共代理人,任务目标包括农林渔牧、工运、学生组织。台湾的国安已拉起红色警戒。

民进党立委薛凌:“呼吁一下马政府,搞不好,过不了多久,现在选举有民进党、国民党、有亲民党,有新党,搞不好会来一个红党,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这是一个我们红色的警戒线。”

立委忧心政府对中共统战“无感”,台湾陆委会公布的最新咨询委员会议内容也指出,大选后,中共扩大与台湾社会各阶层的接触,企图“争取台湾民心”,目的是为两岸政治对话,创造条件。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正定、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