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遭释出 不打算退休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9日专电)热身赛表现不甚理想,美国职棒大联盟西雅图水手队今天宣布释出台湾左投郭泓志,郭泓志则透过经纪人张嘉元表示,仍希望继续留在美国职棒,不会轻言退休

根据美国媒体报导,水手队今天做出不令人意外的决定,将春训期间在热身赛表现不佳的郭泓志释出。

去年10月郭泓志第5度动刀,虽然赶上春训,但春训期间的表现并不理想,6度出赛被轰出5支全垒打,自责分率高达17.55。

郭泓志被释出后,张嘉元也与郭泓志联络。张嘉元指出,郭泓志仍希望留在美国职棒,目前完全不考虑退休

去年郭泓志在接受洛杉矶道奇队官网访问时曾经透露想退休念头,不过张嘉元强调,郭泓志目前完全没有退休想法,只想找回过去的水准,继续在美国打拼。

张嘉元强调,根据规定,郭泓志在被水手队释出后,其他球队有两天的时间可以决定是否要吸收郭泓志,如果两天过后,没有任何球队挑走郭泓志,郭泓志就可以成为自由球员,任意与其他球队签约。

尽管郭泓志遭到释出,张嘉元表示,郭泓志仍有实力在大联盟生存,许多球队对郭泓志有兴趣,也有信心再为郭泓志找到另一个落脚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