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代言 VOLVO抢到头香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0日电)全球各大品牌争相签下林书豪(Jeremy Lin)的代言,富豪汽车(VOLVO)宣布抢得头香,19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宣布与林书豪签订全球品牌代言合约。

VOLVO表示,规划未来2年之内,林书豪将肩负美洲及亚洲等全球市场的品牌宣传重任,期望借此提升VOLVO在全球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销售成绩。

VOLVO全球行销副总裁Richard Monturo表示,邀请林书豪担任全球品牌大使,起因为双方拥有共同的理念、冲劲以及创新的热情,对于VOLVO积极争取年轻客层的努力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媒介。

Richard Monturo表示,透过林书豪在球场上展现的运动精神和智慧,突显出VOLVO“设计以人为本 – Designed Around You”的全新品牌宣言。林书豪堪称为全球华人的骄傲,很荣幸能与他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林书豪说,希望自己的奋斗历程能激励更多年轻人,让他们勇于追求自己在运动或教育等不同领域的人生目标,大步向前迈进,就像VOLVO向来都鼓励人们追求自我风格一样。

VOLVO台湾分公司国际富豪汽车表示,计划在NBA球季结束,邀请林书豪返台参加国内各项宣传活动,届时将提供VOLVO S80作为出席正式场合的VIP礼宾车。

在出席正式活动场合之余,国际富豪汽车将另外提供VOLVO XC60作为林书豪个人在台湾的专属用车,XC60年轻且时尚运动化的外型设计,加上多变弹性的车室空间,可满足身型高大的林书豪休闲活动所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