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胜关闭南澳Strathalbyn镇工厂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近日,澳洲知名电气开关制造商奇胜公司(CLIPSAL)宣布他们将要关闭位于南澳南部Strathalbyn镇的工厂,约200名员工将面临下岗。

据广告人报(The Advertiser)的报导,奇胜公司位于Strathalbyn的工厂共有100名正式长期雇员。他们或被转到位于阿德雷德北郊Gepps Cross的工厂,或接受裁员遣散费计划。还有100 余名的临时工将会在年底工厂彻底关闭时被裁减。

奇胜公司隶属法国企业施耐德电气公司(Schneider Electric),在南澳总共有约1100名职工,多数员工在Gepps Cross工厂上班,在Wingfield也有工厂,而在澳洲的其它省如维省、纽省、昆省,也都设有工厂。

奇胜公司的执行总经理卡敏斯(Damien Cummins)表示:“这是非常令人伤心的,但是从客观上来看,我们在竭力保住奇胜在南澳的制造厂。”他还表示,奇胜的大部分产品是澳洲制造的,并且是南澳制造的。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他们很努力地想要生存下来。在不断拓展的市场中,奇胜必须要巩固他们主要的工厂,即Gepps Cross工厂。

南澳工厂制造、创新和贸易厅长考赞托尼斯(Tom Koutsantonis)表示,奇胜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企业。他们现在的做法是为了巩固企业同时减少开支,虽然这并不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但至少这些工作不会流失到中国等低制造成本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