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富豪汽车 豪小子看中跑车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19日专电)台裔美籍美国职篮明星林书豪,今天正式签约为富豪汽车代言。他表示,富豪汽车已是中国企业,是他选择代言的主因之一,而现在他最想要的是富豪今年推出的S60跑车款新车。

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队(New York Knicks)台裔美籍林书豪今天正式与富豪汽车(VOLVO)签订2年代言契约,成为富豪汽车第一位全球代言大使。

尽管出席代言活动,但低调的林书豪并没有像一般球星一样,换上西装、打上领带,仍然是一身轻便的休闲打扮,唯一不同的,只是身上那件素色衬衫,换上了比较活泼有朝气的格子衬衫。

包括爸爸林继明、妈妈吴信信、哥哥林书雅、弟弟林书伟全都陪同林书豪出席今天的代言记者会,可以看出林家对这次代言的重视。

林书豪首先表示,能够和知名汽车品牌合作,是他的荣幸,会选择富豪汽车,主要是因为这个品牌以人为尊,和他个人的理念非常接近,他希望能够透过这次的代言,与富豪汽车共同努力。

他并以自己的奋斗历程为前例,激励更多年轻人,让他们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与人生态度,让孩子们知道只要努力,就能实现美好未来。

林书豪也表示,不论是中国大陆、台湾,或是其他以中文为主要语言的社群,都是他十分重视的地区,这也是现在已经是中国企业的富豪能获得他的代言合约主因之一。

被问到现在开什么车时,林书豪不太好意思地说,他现在在纽约并没有代步工具,也正在看车中,富豪汽车绝对是他的选项。

尽管富豪将提供最新款的XC60系列让他代步,但他透露说,他更爱另一款S60跑车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