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夫赚选票 蜜雪儿魅力出击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20日法新电)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Michelle Obama)今天为了争取丈夫连任,展开魅力攻势,不但出席名人餐宴,也现身深夜脱口秀展现轻松幽默的一面。

蜜雪儿出席好莱坞巨星劳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举办的纽约晚宴。蜜雪儿在席间表达自己对奥巴马标准竞选演说的看法,字里行间顺道吹嘘老公过去执政3年的成就。

她在谈话间问及:“你们是不是认同呢?”以获得宾客喝采。好莱坞制片家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喜剧演员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都是晚宴座上宾。

蜜雪儿稍晚现身脱口秀节目“大卫赖特曼秀”(The 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她在节目中大谈她的白宫生活和“第一狗狗”波(Bo)。

蜜雪儿称它是“地球上最聪明的狗狗”。她并表示:“它是我的儿子,我有两个女儿,1个狗儿子。”

蜜雪儿也提到近期的“变装”购物行程,让她短暂地躲开白宫,并与美国一般民众搏感情。

奥巴马竞选团队可能寄望借助第一夫人的劳工阶级背景,连结奥巴马与在经济缓慢复苏中挣扎的美国民众。蜜雪儿的父母都没上过大学。(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