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人士周末观神韵 深刻震撼心灵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3月17号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南高雄的演出,让许多首次亲临神韵演出的企业界人士,感受到心灵的震撼与感动。

企业总经理邱惠如与全家人,选择在周末的夜晚,一同观赏神韵晚会。

企业总经理邱惠如:“在这场(神韵晚会)看完了以后,我觉得孩子们都觉得很震撼,所以也很感人。很谢谢我们有机会来看了这场表演。”

企业总经理小孩SYLVIA:“从中得到很多的感动,能让我能从中得到中国涵养的文化,也让我们的见识更辽阔,我觉得这应该要发扬下去。”

首次观赏神韵晚会,便领受了神韵的深刻震撼。

南台科技大学企业管理系助理教授简南山:“(神韵)第一个感觉就是色彩非常的鲜艳,然后舞蹈演员可以把那个色彩,那种举动把她给舞出来,这个声乐方面蛮震撼的,那好像会搔动心里某些东西。”

企业总经理小孩DANIEL:“我最喜欢的是‘快乐的小和尚’,他有很多的动作跟表情,把他们的快乐带给大家,让大家都笑的很开心。”

企业总经理邱惠如:“结合了美术、音乐,让我们看到真的是非常棒的力与美的结合的表演。满感动的。”

也是第一次观看神韵的企业副理洪千翼,感受到神韵艺术家的不同之处。

电子业副理洪千翼:“有一个号召力让他们整个团体(神韵艺术家)的向心力感觉是很强的,还满振奋人心的。对‘飞雪迎春’印象蛮深刻的,就是演员自己抛出去还能瞬间接到,甚至传给对方都还能顺利接到。”

神韵绝美,在南台湾高雄周末的夜晚,让许多首次亲临神韵的企业界人士,有了满满的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静容、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