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王立军在重庆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本台曾报导过薄熙来王立军在辽宁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根据明慧网消息,这两个人到达重庆后仍然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薄熙来王立军到重庆任职后至今,重庆市已有18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41人被判刑、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多达211人,537人次被绑架、抄家和骚扰。重庆市和各区县设立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有16个,每个洗脑班都投资超过百万元。
 
重庆沙坪坝区的秦大群08年9月5日被迫害致死前曾被绑架和毒打,关押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
 
原重庆江津区税务退休干部江锡清也是被关进这间劳教所后离奇死亡的,2009年1月28日,老人的子女接到死亡通知赶到殡仪馆时,老人在冰柜里已存放了七个多小时,他们发现老人的身体还是热的。但警方不顾家人的请求,强行将老人火化。
 
随后江锡清的家人提出控告,当地律师无人敢接这个案子,而从北京赶到重庆接受代理的律师竟遭到当地警察的殴打,江锡清的女儿也被劳教。
 
在重庆,国保警察不仅逼迫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看诽谤法轮功的录相,还使用酷刑强迫他们放弃信仰,甚至还在饭菜中投入不明药物,导致部分学员精神失常。
  
江北区长安厂冶金科退休女工程师王柳珍已年过七旬,仍被劳教两次,被迫害致双目失明。
 
合川区的法轮功学员徐真,去年9月26日被劫持到重庆女子劳教所不到一个月就被迫害致死。
 
目前,法轮功学员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提出了五十多个诉讼案,起诉以江泽民为首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其中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
 
新唐人记者邵泓、李新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