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地下党治港部署 梁慕娴吁港人警醒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前中共地下党梁慕娴,日前出书揭发梁振英地下党身份后,引发热议。星期二她参加一个论坛时,再次揭发地下党在香港的网络,呼吁港人齐心反对地下党员当特首。

现年72岁的梁慕娴,星期二离开香港前,以年迈之身,以及曾经加入过中共地下党的亲身经历,再次呼吁一定要反对地下党员当选特首,否则香港后患无穷。

加拿大作家梁慕娴:"我要传递一个讯息,我要告诉香港人听,告诉香港市民听,反对地下党员当特首。香港如果这样来管治,是不公平,是没有一国两制,完全是中共透过地下党管治香港。"

她说,中共部署梁振英出选特首,是因为经过前两任特首之后,中共认为要党人治港。

加拿大作家梁慕娴:“前两次他们都认为碍手碍脚,不直接,所以要找一个直接的人,……就是党员,有组织关系,有党组规范,可以直接落指令。”

虽然梁振英多次否认自己是共产党员,但梁慕娴以各种事例,再次推论他是地下党员。而地下党不敢公开承认自己的身份,也都因为党性。

加拿大作家梁慕娴:“你要宣誓你要接受党的纪律,不可以暴露你的秘密身份,不可以公开暴露你的同志身份,以及都不可以告诉别人听,有个地下党。”

据报导,香港有数万甚至数十万地下党员,深入到社会各方面,包括区议会选举都爆出中共党员当选的丑闻,多位资深评论员都认为,港人要警惕中共地下党在香港的活动,抵制共产党治港。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