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3月21日财经简讯 ,下面请看本日的财经简讯。

星期二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6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4点.

1、中国经济可能放缓 欧美股市下跌

2月份,中国45个城市的住房价格下滑。星期一,中国“发改委”宣布提高成品油价格,汽油和柴油价格涨幅约6%到7%,全国多地油价超过每升8元人民币,超出了美国的汽油价格。目前美国纽约州汽油价格大约每加仑3.9美元,相当于每升6.5元人民币。
投资人担心,房价的回落和油价的上涨将造成中国经济放缓,带动星期二欧美股市下跌。

2、沙特增加产量 油价下跌

此外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表示,该国已经增加石油生产,如果需要,最高能提高25%的原油产量。这些消息带动纽约石油价格下跌2.48美元,报收每桶105.61美元

3、惠普合并电脑和打印机业务

惠普计划合并个人电脑和打印机业务。惠普希望通过此举精简机构,并使用户更加容易的一起购买电脑和打印机。

由于面临平板电脑和手机的竞争,上季度惠普盈利下滑44%,总收入下滑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