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传金正恩枪毙军方高层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1日专电)南韩媒体今天报导指出,朝鲜中央军委副委员长金正恩在父亲金正日去世后不久,公开枪决人民武力部副部长等,对军方高层人士进行流血肃清。

南韩“朝鲜日报”今天头版以“金正恩公开枪决人民武力部副部长等”为标题,报导北韩第3代权力世袭接班后,沿袭先代统治者的模式,对军方高层展开“血的肃清”。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今年1月金正恩下令要铲除在哀悼将军(指金正日)国殇期间胡作非为的人士。

报导指出,有情报说,朝鲜总参谋部一位副总参谋长涉嫌在哀悼期间发生性丑闻,被逮捕枪决。

据报导,朝鲜总参谋部在总参谋长李英浩属下有6至7名副总参谋长,分别拥有大将(4星)或上将(3星)军衔。至于被肃清的是谁,目前尚不清楚。

南韩政府高层人士昨天说,“据我所知,今年初人民武装部一副部长也因在哀悼金正日期间喝酒而被公开枪决。”

朝鲜人民军第4军团大尉出身、投诚南韩目前在首尔担任“自由朝鲜放送(广播电台)”代表的金成民(译音)表示,金日成死亡后,金正日一度进行过“血的肃清”以整肃社会纲纪,金正恩很有可能是“照着葫芦画瓢”学习父亲治理模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