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学校校长:神韵传递美好信息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希伦布兰德是资深芭蕾舞演员,拥有一所古典芭蕾舞学校。他和夫人18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演出后,对神韵的舞蹈、音乐、激励人心的歌词、展现的丰富多彩的中国历史、以及寓意深刻的美好信息表达了由衷的赞美。

芭蕾舞学校校长恩斯特.希伦布兰德先生认为神韵的舞蹈出类拔萃:“舞蹈出类拔萃。男舞蹈演员的移动方式、跳跃方式、以及高难度动作无比美妙。”

希伦布兰德夫妇非常欣赏神韵卓越而独特的音乐伴奏。

恩斯特.希伦布兰德先生:“音乐伴奏非常卓越。太好了。”

“如此独特新颖。”凯洛琳希伦布兰德太太补充道。

神韵歌曲的歌词让希伦布兰德夫妇看到了希望的信息。

模特凯洛琳.希伦布兰德太太:“ 我喜爱(神韵歌曲)的歌词。很高兴能(通过字幕)读歌词。(歌词)如此地激动人心、如此地激励人心。无论我们人类经历过什么,我们还有希望,总是有希望。”

恩斯特.希伦布兰德先生深有同感:“是的,传递的信息很美好。这是演出的真正内涵——信息。(信息包括)自由和博爱,以及‘要相信你的神’,我认为这也是很重要的,这是主要的,就像歌唱家唱的歌词中讲的。”

“(信息)关系到每个人,与善良息息相关,无论你信仰什么,这信息都与我们心中的善良有关。” 凯洛琳.希伦布兰德太太说。

“是的!” 希伦布兰德先生完全同意。

希伦布兰德夫妇希望神韵不停地在全世界巡回演出。

凯洛琳.希伦布兰德太太:“我们将鼓励所有人都来看(神韵展现的)历史,如此丰富多彩的历史。希望神韵不停地在全世界巡演,越来越多的人来观看神韵。”

希伦布兰德先生表示赞同:“是的,祝愿神韵在全球巡演成功。”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