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队四连胜 球迷狂热追捧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纽约尼克斯队(Knicks)3月20日晚以106比87在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战胜多伦多猛龙队,拿下了4连胜。华裔球员林书豪表现依旧亮眼,他的各族裔球迷们比赛结束后仍然意犹未尽。请看报导。

3月20号,纽约尼克斯队的风头又一次被林书豪占尽,不同族裔不同年龄的球迷们从不同角度和出发点,共同追捧这位新崛起的传奇NBA新星。

华人球迷:“我其实并不太懂篮球,我就是冲着他来的,我觉得他今天表现非常好啊。”

球迷:“林书豪未来在纽约尼克斯地位肯定会越来越提升的。”

球迷:“他很棒,他很关键的时候,包括今天进了个一号3分,很关键的时候就有进球。”

纽约小球迷:“我觉得他是个好得分手,好传球手,他总是有时爆发,就像当他在场上还是最小的时候,他还能达到爆发,从无到有,他是个好球员。”

纽约球迷:“他是第一。我们每晚为他欢呼,我去看他的球赛,买他的T恤和所有那些好东西。”

记者:“最喜欢他什么?”

球迷:“他很诚恳,他很谦虚,他也不会很喜欢自干,他传球技术很好,每场翻番翻番。”

球迷:“不管怎么说,总之很感动他所掀起的热潮,还有他在这么多人注意他的时候,他懂得谦虚。”

3月21号,尼克斯队再次遭遇费城七十六人队,能否在客场上一报上次主场大比分失利之恨,球迷们热切关注。

新唐人记者郑浩、周琦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