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火车站30余大炮向北调动(视频)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今日(21日)《博讯》发布一段视频,3月12日在山东平邑火车站,一列装满大炮的列车,火车头向北停靠。视频中显示,军列上的大炮约有30余台,在薄熙来免职之前,与中共各派角斗之时,有此调动,据猜测,应该是调往北京

中共“两会”是中共内斗各派摊牌的时候。据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北京高层做出解除薄熙来职务决定后,温家宝力主进一步追究薄熙来违法乱纪的事实及其由此而造成的王立军出逃和唱红打黑等一系列问题,将薄熙来撤职查办。据悉,温的主张得到包括习近平在内的大多常委支持。

消息说,周永康是唯一反对撤去薄熙来职务的政治局常委。在王立军和薄熙来问题上,周永康陷太深,为了自保,只有死保王立军和薄熙来。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认为,下一步布局是看周永康怎么走。如果周永康不甘心束手待毙的话,他可能会发动一种像军事政变的行动去对付习近平胡锦涛等。

中共《解放军报》19号发表评论,罕见的要求解放军要确保部队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及主席胡锦涛的指挥。《解放军报》这篇文章为胡锦涛保驾护航的味道特别浓厚。

网上传言:3月19日与20日交叉之间的深夜凌晨,据众多大陆名人微博和北京民众透露:北京出事了!更有线民说听到枪声,而“枪声”“长安街”在这时已经成为新浪微博的过滤词了。居住北京东城区的《证券市场周刊》编委李德林也在微博写道:军车如林,长安街不断管制。每个路口还有多名便衣,有的路口还拉了铁栅栏。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认为,目前看到海外尽管各方消息不断,甚至各有分歧,但是都把关注的焦点转移到了周永康身上;就像当时王立军出事后,大家的关注焦点在薄熙来身上一样。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