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开唱 门票24日开卖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1日电)女神卡卡“天生完美”演唱会4月27日从韩国首尔开跑,5月17日到台北南港展览馆。台北场门票3月24日上午9时起在台大体育馆开卖,每人限购6张。

“天生完美”演唱会是卡卡发行“天生完美”专辑后的第1次巡回。这张专辑去年5月发行,到现在全球销售量已达600万张。

女神卡卡去年7月3日曾在台中圆满剧场举行专辑发表会,台中市长胡志强还宣布当天是台中的“女神卡卡日”。当时,卡卡允诺台湾歌迷会到台湾举办演唱会,如今“卡卡迷”美梦成真。

在“天生完美演唱会”中,卡卡除了演唱新专辑曲目外,收录在“魅力极限”和“超人气魔神”里的歌曲也是表演重点。

主办单位转述卡卡的话表示,演唱会将是一个电子金属流行歌剧,诉说着故事的开端与成名的起源;她并透露,她和工作团队花了好几个月构思一个壮观的舞台,要献给全球歌迷酷炫的音乐飨宴。

女神卡卡这次演唱会4月27日从首尔起跑,5月2、3、5、7日在香港连唱4场,其中前3场门票已销售一空。5月10、12、13日移师日本东京,5月17来台。

今天巡回演唱会的记者会主持人黄子佼,装扮成“Lady佼佼”模样,宣布门票价格从新台币1800元到1万2800元,3月24日上午9时起在台大体育馆开卖,每人限购6张。

女神卡卡结束台北场演出后,将转战曼谷、新加坡和雅加达,之后移师澳洲,继续演出行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