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墨国遇强震 奥巴马长女平安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中央社墨西哥市2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长女玛丽亚(Malia)在墨西哥度假时,碰上规模7.6强震,所幸安然无事。

第一夫人的公关主任谢克(Kristina Schake)表示,第一千金玛丽亚“平安无事,也从没置身险境”。

玛丽亚现年13岁,她与同学在墨西哥西南部瓦哈卡州(Oaxaca)度假。根据先前传出的消息,玛丽亚与12名友人度假,并有25名特勤局探员保护。

这起地震震央在阿卡普尔科市(Acapulco)附近的欧米特培(Ometepec),距离瓦哈卡210哩。强度连首都墨西哥市(Mexico City)都感受得到,所幸并未传出有人身亡。

墨西哥市的地震持续超过1分钟,办公室员工纷纷奔逃到街上,手机信号中断,民众自建筑物内疏散出来,交通陷入混乱,股市被迫暂停交易。

墨西哥内政部表示,至少11人受伤。官员表示,西南部格瑞罗州(Guerrero)的灾情最为严重,约800栋住房受损。(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