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大女婴因随母上访被关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采访报导)2月23号晚,河南襄城县访民聂利娜在京上访期间,被当地政府收买的人诱骗出门,遭当地政府抓回,被关在襄城县拘留所进行训诫,至今有将近一个月了,现仍不放人,也不给任何手续,其身边还有一个有五个月大的女儿圆圆,也一同被关。

据聂利娜的妹妹介绍,聂利娜被抓回关押后,不让她与家人见面,聂利娜不堪忍受这种屈辱,曾试图割腕自杀,看押她的人发现后,只是用破布给她的手腕缠了一下。聂利娜的妹妹去拘留所看她时,她伸出手腕,但被保安拉进屋内,聂利娜的妹妹隔着大门缝只看到了她一眼。

聂丽娜因宅基地被乡政府副支书非法挪用,自09年9月起先后多次到北京上访,遭到当地公安系统工作人员的劫访、搜身并被强行带回老家,多次被非法关押在当地拘留所。

2011年2月起,怀有身孕的聂丽娜坚持上访,被强行带回家后,被少则6人多则60人轮流监视居住,污蔑是假怀孕,揪掉上衣只剩一个内衣进行羞辱,恐吓聂丽娜和家人再上访就要把孩子强制拿掉或把聂丽娜致死。

聂丽娜曾经向新唐人记者控诉:“是当地政府他们违法了,是他们的不正常才造成了我今天的不正常,他们要正常给我解决问题了,我能跑到北京吗?我也想在家相夫教子,过平静的生活,我的生活被他们捣乱了。他就是不给老百姓解决问题,就是骗老百姓的。”

聂丽娜的遭遇是当今中共专制统治的冰山一角。不少深受冤屈的平民百姓,因上访无门,最后只能以死来抗争。

昨天,新唐人记者还采访了当地政府的主管人员,襄城县县委书记苏建涛(电话:+8613903741995),他一口否认聂利娜被关之事,不过襄城县拘留所所长赵云高(+8613938915858 )却承认聂利娜被关在拘留所的训诫中心,但称这事不归他们管。而襄城县政法委书记王建喜(音)(+8613703745666)则声称:聂利娜属于非正常上访,按非正常上访处置条例,我们是搞训诫,要教育她,要向她宣传法律和信访条例。

目前,聂利娜的家人四处呼吁,要求释放聂利娜和她的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